保定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您的位置:首页>

骑行保定 探寻最美

来源:保定日报作者:时间:2024-03-17 22:17

人动山愈静。
骑行队员在骆驼湾公路上骑行。
丰收的喜悦。
非遗展演。
参加活动的网红在直播。
网络大V们拍摄特色农产品。
活动现场。

山水凝眸处,浓淡总相宜。

你眼中的乡村是什么模样?是热闹的,是朴实的,是七彩的,是宜居的……在保定,乡村正在不断发生着变化,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勤劳的人民正在这片热土上辛勤耕耘,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讲好和美乡村建设故事、凝聚乡村振兴奋进力量。在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指导下,在太行水镇、保定银行等企业支持下,保定新闻传媒中心(集团)主办这次“恋乡·骑行保定”探寻最美乡村之旅。

探寻期间,我市邀请网络红人、旅游达人、体育达人、美食达人、媒体达人组成“一红四达”骑行团,深入探访全市20个县(市、区)的70多个乡村,览自然美景、寻古物古迹、叙村史轶趣、品特色美食、访乡贤孝德、话基层治理、看乡村产业,以观察者和记录者视角,宣传推介我市和美乡村特色风貌,带动乡村旅游、特色农产品等产业发展。

现在,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出发吧!

保定日报记者  罗大庆  邸志永 李忻遥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