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专栏>

保定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闫继红出席并讲话

来源:保定日报作者:时间:2024-03-23 10:11

保定日报讯(记者白冰)3月22日,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要求,按照市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安排,研究部署纵深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市长闫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全市政府系统坚决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依法行政扎实推进,工作作风持续改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积极成效。当前,我市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切实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的保障和引领作用,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会议强调,要抓好增发国债项目建设,全力加快项目进度,严格资金筹集使用,强化全生命周期监管,把增发国债项目建成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强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着力防范基建和招投标领域腐败,严格整治行业性、系统性腐败,持续治理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开展要素环境提升专项行动,打造“投资保定”“保定服务”品牌,为企业发展提供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秉公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严守党章党纪,防范化解风险,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贵宝主持会议,副市长王广维、安悦民参加会议。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和高碑店市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