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专栏>

2024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强调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

党晓龙作出批示

来源:保定日报作者:时间:2024-03-27 08:06

保定日报讯(记者李笑笑)3月26日,2024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党晓龙作出批示。

党晓龙在批示中指出,2023年,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线,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提供了有力保证。

党晓龙在批示中强调,2024年,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批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四强”支部创建为抓手,把党的基层组织打造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建设模范机关。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新颜值、新动能、新生态”,不断丰富“建功十四五、奋进党旗红、机关当先锋”活动载体,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更高质量、更有韧性、更有活力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在保定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全会部署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压紧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单有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