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您的位置:首页> 区县新闻>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高质量发展

易县高陌镇做优服务 “软环境”助力经济发展

来源:保定晚报作者:时间:2024-03-29 08:41

保定晚报讯(通讯员马奇辉)“现在分包企业的工作人员定期来走访,我们可以随时将需求告诉他们,这次很快就将我们的用工消息扩散出去,解决了招工问题。”3月26日,易县高陌镇某公司负责人周庆明说。高陌镇多措并举,切实解决各类突出问题,助力企业、商户轻装前行,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该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通过对镇内30家企业不定期走访、征求意见、召开需求“梳理会”等方式,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将惠企政策又快又好地传达给企业,及时予以解答和帮助。

高陌镇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构建招商“朋友圈”,通过组织高陌籍企业家洽谈会,吸引更多企业入驻高陌镇。2023年,该镇签约项目13个,已投产项目3个。同时该镇持续开展“精简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三项活动,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人性化的政务服务。



相关新闻